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参加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多谢歪歪和山芭佬的提点。看到了这个部落格的比赛。我也决定参加。

我很贪心的报名参加了3个项目,就是最佳时事部落格、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和最受欢迎部落格。

希望到时,大家多多支持。先谢谢你们。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 。

由于这个部落格的大部分文章都是关于财经和投资的。我比较烦恼的是应该选取哪3篇文章参赛。
所以,我想到了投票的方式。希望你们可以帮助我做这个决定。

以下是一些我打算用它们参赛的文章:


泰国Koh Samui 的见闻


我看巴菲特 2 

资产的重要

财务规划的秘密

价值投资的赚钱方法

选股的盲点

学习投资的迷思

投资的目的

杀鹅取卵

请大家投选3篇你认为最佳的文章。当然,如果你认为都写得不好,就无需投票。

谢谢各位!

1 条评论:

yy 说...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100-going-200/#more-242

这里的资料看能不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