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赛夫的医药报告



泰国的报纸也有报导安华事件的近况。同时,也担心还有人没有看过这份著名的医药报告。也在这里附上给大家。 如果是我,肯定不会去这家医院了。

担心自己的小命没有保障,因为院方没有医德。

谁是首相 2

谁是首相
之前的政见发表
大选之前的分析--精华

2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其实印尼得新闻报纸也有关注安华的案件,在旅行的第二天,印尼籍导游早上来接我们时劈头第一句话就是:安华被逮捕了,让我感到很意外,后来他问我相信安华有鸡奸吗?我反问他,他说不知道,我回答他我也不知道,但感觉上不太可能,哈哈。。

tan81 说...

安华上庭了。看来他参选,又把烫手芋头,丢给国阵了。当选后,如果被判有罪,肯定会引起国际谴责。不这么做,就是讲明纳吉造假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