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31/7/08 的交易

在旅行回来的隔天,就做了一项交易。这个决定是旅行期间所下的。
所以,在回到大马的第一天,就警戒自己必须执行。

我卖出了所有Granflo 的持股权,只留下500股而已。

我的投资组合卖出了9750 股,卖在每股RM0.35。
我的平均每股持股是RM0.375 ,所以每股亏损是RM0.375-0.347=RM0.028
该项交易的总亏损是RM274。 亏损率是7.4%。

不过,我收到每股RM0.02 的免税股息,所以有RM205 的股息收入。

卖出的原因,是因为Granflo 的管理层始终不让我感到放心。而且它的现金流每况愈下,即使业绩还会继续成长。经济不明朗的时期,依然维持高昂的扩张策略,我认为风险在提升。

第二个原因就是我正在更改一些投资的原则。因为对某些投资原则的改观,我决定不再投资这家Mesdaq 公司。

所以,我绝对卖出,换取现金。无论如何,我还是500股的小股东。

卖出后,增加了库存现金RM3385。如果加入股息,则是RM3590。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来自caricom的
我看过你的一些文章,你说你一直更改你的投资原则。难道你不是纯巴菲特迷吗?

匿名 说...

hehe

講和做是兩件事情

tan81 说...

Hehe

正在更改,变成了“一直更改”。
看来你对我很有成见。
你在Cari 用什么户名呢?
我曾经得罪了你?

先厘清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们才继续探讨吧。

谢谢。

匿名 说...

tan81 别误会,被误会。
我本身是一个初学者。
因为自己本身的投资标准还没成型,所以问问一下,你的投资原则还没成型吗?
这样而已,没有其他的意识。

tan81 说...

谢谢你的解释。
希望你会有个用户的名,不然所有的匿名留言就是你了。哈哈,开玩笑而已。

如果我的投资标准已经成型,就应该是资产有百万以上的人了。不然,只能证明我的投资标准目前还有未完善之处。

共勉之。

Carl 说...

其实你我他的第一投资原则都是一样的!

呵呵!就是要赚钱,不要输钱。

其他的种种各式各样的学说,都是各种不同的方式达到‘赚钱’!

哈哈!好像那些热血漫画一样,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