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推荐“8年”写的书

谁是8Years?

他是一个普通的大马散户,在股市里,却有着不平凡的回酬。
他在1997年开始参加股市。屈指一算也有10年了。10年里回报率也不错。
在这10年里,他累积了不少实战的经验。也成为了一个务实的价值投资者。

8Years是他在大马最广泛使用的佳礼论坛(Cari.com) 的注册名字,大家有兴趣看更多他的分享,可以进入佳礼的投资论坛,8 Years的个人专区

在2007年,他设立了RM100,000的投资基金。在一年后,他的回报率为110% 。净赚RM110,000,投资基金增长到RM210,000。有兴趣看这个过程的投资者,可以拜访上面的链接。

10年的经验,让他决定要把投资过程之间,所累积下来的精华,都写在一本书,警惕投资者如何避免犯错。书本的内容也概括一些基本的投资法则,揭示价值投资的基本步骤。

这是一本非常值得愿意学习价值投资的初学者阅读和购买的书。

如果情况允许,8Years 也会举办一些读书会和导读会,为大家免费讲解书本的内容和精华。投资者也可以互相切磋和交流。

我个人非常欣赏8 Years对投资态度的严肃和认真,而且他也热血的指引散户,避免牛市陷阱。他是一个具有正义感和善良的人。

有兴趣购买的人,欢迎直接按右边的Paypal 。 程序非常简易。


资产的重要
富爸爸对投资者的建议--投资你的财务教育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嘻嘻 !!! 你帮 8 年兄打广告啊 !!!!

ThomasW 说...

我想购买8年兄的书,但我没有credit card,所以不能用paypal来网上购买他的电子书。
那,我要怎样才能买到那本书的hardcopy呢?(我是住在芙容)

tan81 说...

请Email 到learning.ydy@gmail.com

我会和你安排详细的情形。问题不大。

谢谢。

Jason 说...

请问 hardcopy 出版了吗 ?

tan81 说...

已经出版了将近半年。有兴趣买这本书的朋友,可以Email 我。
谢谢。

picajong 说...

the book can buy at which book shop?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