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回复一位网友的公开信

Hello, Mr Tan,
A retired frd ask:
he have 200 k, manage to buy some shares to have dividend as fixed income.
what share will u recomend him now.?
Thank you.
best regards.



我不可以推荐你买什么股。不是因为我没有信心。而是这样的推荐,不会是投资的正道。
我也是新人而已。决定学习价值投资法,也不过几个月。我们也许是半斤八两而已。

其实,这几个月(将近一年了),我的投资原则也一直在改变,希望是进步,而不是越走越远。你在看部落格时,最好看看日期。

不过,自己的感想是走了一个圈,回来了自己的当初想法。

投资选股票,一定要买自己最熟悉的,自己时常用到或接触到的产品。
当你的投资来到了你的能力圈范围时,一切风险都变得很低。只因为你了解它。
风险,都是源自于自己不了解的事情。

我不了解你,不知道什么股票适合你。
不过如果你不了解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股票肯定不适合你买。

我依然在寻求自己打算Buy and Hold 的公司。在等待可以Buy And Hold 的价钱。

我,还是在同一个圈子里打转。依然有同样的困境。

不过,我也看到很多希望。因为大马正有着许多史无前例的危机和转变。
一切都很让人期待。

期待大家的分享。


价值投资的免费讲座

讨论1
讨论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