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探讨一下,为何留言那么少?

我是第一次开 BLOG。希望各位朋友多给意见和请指教,为何这个 BLOG 的留言那么少? 是否有些地方需要改进呢?或是有些 Function Button 不 User-Friendly ?任何意见,都欢迎提出。我不是 IT 的专才,需要大家的协助,把这个 BLOG 弄得更完善。

谢谢支持!

24 条评论:

Freeman 说...

同道中人并不多, 肯留下一字半句更少。
但别气馁,加油!!
佳礼那儿,你的人气不错嘛!

tan81 说...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请放心,我并没有气馁,只想找到可以改善的地方。请多给意见,再一次说声谢谢!

匿名 说...

很高兴能拜读你的文章,对我非常有启发性。
若要增加人流,或者可以参考
http://fusioninvestor.blogspot.com/

http://tengkhan.blogspot.com/
建一个chat box 交流区,让大家有个沟通的平台。
加油!

jeff7 说...

Hi jeff,

I am another jeff, still remember me? First of all, congratualation for the born of your blog. How are u recently.

Just want to check whether did u do some study on analabs (7083).If yes, hope you can share more.

Thanx!

匿名 说...

不好意思,这两个星期比较忙,你写了那末多文章我还没读。加油。

匿名 说...

文章很好,一定会渐入佳境的,看好你AH!!!ADD OIL ADD OIL AH :)

tan81 说...

谢谢 Dreamer55 的提议。我会认真考虑。其他人赞成 Chat Box 吗?

Jeff,当然记得你。我还没买进 MFCB 和 RCI,它们还没有达到我要的价钱。近来比较忙,也许要一月后,才有时间和你分享 Analabs。

See,欢迎你回来。应该去旅行吧?一切愉快?欢迎对任何我写的文章发表感想或意见。让大家可以更上一层楼。谢谢支持!

Ssl,你也加油!

tan81 说...

Value-Investor 在 Shell 的 Share Research 里所做的分析,非常有分量和值得大家参考。如有时间,可以到此一游:

http://tan81.blogspot.com/2007/11/shell-refining-4324.html

Freeman 说...

看来咱们都是Shell的支持者。。。
正等着他起牛疯!!
Chatbox是个不错的提议,要有人潮,chatbox才能成功。

匿名 说...

这是我小小的意见,我希望可以在首页看到某某读者留下的最新留言和在那一篇文章留下。就像OO 网页一样。这对于要回留言或读留言的读者也比较方便。

tan81 说...

chatbox 应该还容易加上的。see, 我觉得 OO update 留言的方式也蛮棒的。那么,要怎么加上这个栏位呢?google 的 Blog 似乎没有这项功能。谁知道怎么做呢?

希望懂的人可以花些时间,在这里教我如何做。谢谢!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我这边有一本简约了的电子书,作者只把书的精华写了进去。不晓得要如何给你?如果你认为有用和适合的话也可以刊登/上载在你的blog. 让大家分享。我觉得如果有好的电子书下载的话人潮也会多一点。

如果我把我的电邮给你,可不可以不要刊登。
你是不是可以选择性的刊登留言呢?

拾 慌 者 说...

hi!你好!其实关于“留言”这个问题,相信也是大部分blog主所碰上的问题。

你这里可读性的文章非常强,所以不要太过介意有没有留言。放开心去写,时间会让你的blog变得更加的随性。

不是有一句话,“不要太在意结果,要懂得享受过程的吗?”

匿名 说...

我已找到了传销的工作。现在要做的是和传销及financial report 谈恋爱。但是我对财务报告还是没有兴趣。提不起兴趣也是要读是吗?你是如何走过来的呢?

tan81 说...

行,非常谢谢你的留言。看过你的部落格,介意我连接吗?

最近,看着长尾理论,明白到部落格的力量。也正在自己的事业中,尝试打进长尾的市场。

还在忙着生意的事情,我想,再多一阵子,会有时间继续发表投资的文章了。

对各位支持的朋友,多多抱歉。

tan81 说...

SEE,祝你好运,也希望你成功。
我也没有 Accounting 的底子和兴趣。我想,有一个Accountant 的朋友可以帮助你。另外,必须找一些朋友一起做研究,会比较有趣,而且也不会那么快放弃。因为,有人陪伴和单独完成,是不一样的。
还有,当你通过自己的研究,赚到钱时,那时的兴奋是不可言喻的。投资获利,将会增加你的兴趣,哈哈。。。。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必须有个强大的动机。良好的传销团队,应该会教会你这点。
如果有任何挫折感,必须接受,那不是失败,只是一个通向成功的过程。

欢迎你分享自己的经历。让其他新人可以得到借镜。

拾 慌 者 说...

噢!能得到你的认同是我的荣幸。我先把你的blog加入我的连链里了。^^

tan81 说...

SEE,

已经收到你的电邮,也用个人信箱会你了。
已经把你的电邮删除,请放心。谢谢你的书。
我会看,如何把它上载,以和网友分享。

谢谢!

tan81 说...

之前你们的提议,我都稍微做了一些改善。谢谢各位朋友的建议。

希望你们可以多参与这个部落格的建设,谢谢。

qweter, 免费的财务报告可以在
http://www.klse.com.my/website/bm/listed_companies/company_announcements/annual_reports/
寻获。

如果你有问题,我刚增加了Chatbox,可以留下问题或邀约其他朋友帮忙。我没有用网络聊天的习惯。对不起,实在不是一个新潮的年轻人。

匿名 说...

加油,想当初哦哦理财开始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留言的。
相信我,时间久了,你的网站会变得更有人气!

tan81 说...

谢谢你,OO 。可以请教你如何上载电子书吗?

tan81 说...

I will keep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chat box. hope more frens will benefits and enjoy this chatting servic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opinions.

Freeman 说...

获益不浅。我将我的部落连接过来了。。。请多多指教。

tan81 说...

我也连接了你的部落格。多讨论、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