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价值投资的《价格》











时常看到市场上的投资者,总是因为价值投资的方式,而起了争执。最近,从新温习了一些价值投资的重点。部落格的巴菲特为Graham 写的序,正好恰当的比喻投资者为何总是南辕北撤。

我是突然心血来潮,所以Copy 了以上的图表,和各位分享。资料源自于The Star 。有些图表没有办法获取或不正确。所以有3个月到1年的比较。各位可以从我的部落格链接进去尝试。

许多人没有办法认同价值投资者的做法,我看到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他们很在意股价的起伏。许多投资者认为,投资的利润是赚取股价的价差;价值投资者,却是很在意价值的增长,因为他们认为投资等于合股做生意。所以,往往两者之间,就起了矛盾。

我个人认为,在意股价的起伏的投资者,没有必要担心有价值的股票,没有好价钱。以上的图表,就给各位一个参考。希望可以帮助你们开启价值投资的一扇窗。

以下是我持有股项的买入价格:

SHELL    RM11.50  
BURSA    RM 9.00  
GRANFLO  RM 0.36  
MFCB     RM 1.16  
ADVPKG RM 0.57
TRIUMPL RM0.75
KRISASSETS RM2.555
Vitrox RM0.77
AIM RM0.308


其中的大部分股只,都派过股息。全部公司都有派息的习惯。
备注:Bursa 的图表和大市同步。要知道我的买入日期,就要在部落格里的个别股只,作搜索。
不过,我开始价值投资,也不过半年的时间而已。


我看巴菲特
选股的盲点
学习投资的迷思
投资的目的
半年的基本投资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红线和青线的比较,主要是要看什么?

沙米 说...

该板的指数,红=mesdaq;青=KLCI;可见股价跟着指数跑。多嘴了,tan81别见怪哦 lol

tan81 说...

没关系,我这里,很少人发言的。也许我的人缘不好。哈哈。。。。

红=Mesdaq或者KLCI。
青=股票的价格

可见股价比指数上得更高。

匿名 说...

快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常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