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课程的收获
































第二次出席T。Harv eker 的同一个课程。还是和上次一样,收获丰富。自己觉得,成长了许多。同时,我也检视了自己的进程。

和半年前相比,自己有了很多进步,虽然还是没有完成财务自由的目标。

半年前,我正在面临自己事业的低潮。刚刚结束一个失败的生意。那时,正好去了新加坡的课程。
我毕竟做对了选择。那时我们舟车劳顿,花费了超过RM1000,就是为了去上他的课。很可惜,之前呼吁大家去出席他的课,可是有很多人错过了这次难得的机会。今次大马的课程,吸引了比新加坡更多的人,应该有5000人左右。我希望今次可以完成另外一些阶段性的目标,出席他的进阶课程。

就分享一下我半年来的收获吧。

第一、我提升了自己的Working Income (主动收入)

第二、我再次的Set Up 了Part Time Business。

第三、我设立了投资部落格,让我开始拥有被动的收入。虽然还是很少,可是已经足够我把部落格转成Dot Com。迟点就可以引进更多中国的读者,进一步提升这里的人流和广告点击率。

第四、我开始了价值投资,并且不断在进步。半年来,所有的投资共带来了RM425 的股息。

第五、我开始存到了钱。 存钱,对于我的性格,一点也不容易。因为我的金钱性格是Spender。

第六、为自己设立的Charity Account,让自己在半年来,帮助了不少人。而且,还发现要一直捐一笔钱帮助不幸的人,一点也不容易。帮助别人,的确很快乐和很有意义。

不过,也发现自己有许多事情还没有做好。尤其是提升自己Passive Income 的这一点。
不过比起半年前的Working Income,Passive Income 和Saving 都出现问题,现在的问题是简单了。所以,我 还要完成还在进行的事情,以快点达到财务自由的目标。

请大家要买《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来读。虽然不像课程那么有帮助,不过还是会有所获的。

3 条评论:

沙米 说...

哇,人山人海哦,期待你回来分享与教课。

匿名 说...

"存钱,对于我的性格,一点也不容易。因为我的金钱性格是Spender"

ThermoFisher:你意思是说你花多过你赚的?!

tan81 说...

我未必花多过赚的。不过,赚的都没有剩下来。嘻嘻。。。。。
我猜你是Savers。很喜欢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