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中国的风暴会比美国更严重



这是今天的股市闭市图。3100点了,虽然我们不是中国人,不会因此而烧到手,可是有不少持有中国股市基金的朋友,现在的市值正在大幅度减低。有看我写的 观念的朋友,应该明白为何这个时候的基金会比直接投资于中国股市,亏更多的钱。

也许会有了解我的朋友,奇怪为何我突然关心起技术走势来了。其实不然。我要提醒各位的,不是中国股市危险,而是中国的经济有危机。

现在,我们是看不到问题的。因为有“好运”奥运和原产品高涨的因素,中国的经济才不会那么脆弱。奥运过去了,和原产品的泡沫结束后呢?

由于中国的人口结构,我认为原产品价格泡沫和通胀带来的风暴,肯定比美国更严重。美国已经开始脱离风暴眼了。

如果经济基本面良好(企业的盈利继续提升),熊来了,还是会走的。 如果基本面改变了,经济放缓,甚至衰退,期待股市上涨的,肯定是发梦!

现在的3100点,我不是马后炮。请看我在年初一月的作品。还在继续买大众银行信托基金的朋友,请自求多福。股市低了,还可以再低。请参考林区的名言。

中国的股灾预警
股灾成型
投资中国的危机1
投资中国的危机2
一月后的股灾看法

其它


4 条评论:

ChooChen 说...

我认为现在是进场的时候。

tan81 说...

已经三个月了,你还对妈妈的资金感到放心吗?
希望你真的多分析中国的经济形势。身为大马人,要准确的分析大马的情势已经不容易了。分析中国,会更难。难度越高,风险就越大。

如果用数据说话,PCSF是今年来的排名第五差。

ChooChen 说...

PCSF基金只是占组合的二至三成,不是很大的成分。所以它的任何波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发现我们两个的投资风格很不一样。Anyway,希望我们各自都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tan81 说...

是的。希望你不介意我的看法。也多谢你的交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