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有钱人的想法


The Secrets of millionaire mind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不知道大家有看过这本书吗? T. Harv Eker 的这本书,曾经占据美国销售榜的长期畅销书。这本书,已经是许多要创业、传销、保险和投资者的圣经。它的主要内容是讲述有钱人的观念,并且以许多穷人的想法作为对比。非常直接的批判。


我第一次阅读时,才发觉自己为什么很穷。

恨不得自己多了解有钱人是怎么想的。

T.Harv Eker 替我打开了一扇窗。


去年,知道他本人第一次来亚洲,就和女朋友过去新加坡。我们花费了大约
RM1,000(包括住宿、交通和食物)来上这个课程。


那是一个工作营(workshop) ,不只是讲解有钱人的观点,也检视你对于金钱的性格,人生的规划和寻找生命的意义。和许多相关类似的课程,完全不同。层次非常高。而且,我们还认识了许多从亚洲各国飞来参与他课程的人,包括菲律宾、泰国、印尼、日本、台湾和中国人。如果谁是这本书的读者,你应该了解T.Harv Eker 的价值和能力。


5月23日,T.Harv Eker 本人将会来大马吉隆坡,举办相关的课程。我觉得是难得的机会,所以在此特别分享。根据目前的票价,大约是RM350一个人。我希望集结更多人,以向主办单位要求更便宜的票。如果谁有更便宜的票,也可以告诉我。

谢谢!我将在27/4/08 订票。

不想错失这个机会的朋友,可以电邮我。请留下你们的联络方式,如电话或电邮。

任何详情,可以在这里留下评论。也可以善用Google。

记得,在27/4/08之前决定。

learning.ydy@gmail.com

以下是在课程里学到的其中一个观念:

杀鹅取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tan81你好。

我认同富与穷只是观念上分别。假如一个人的观念是贫穷的,就算他是生长在富裕的家庭里,最后他也是会变成贫穷的。

环境是改变个人观念的主要因素之一。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贫穷的环境里,又没有机会了解富人们的思想,而且又不去思考如何上进的话,要成为富人,就难如登天了。

像许多人会放弃直销,就是这个原因。大多数参加直销的伙伴,都是打工一族。他们长期活在打工的环境里面,很难会在直销里面成功的,当然,也有些会成功,毕竟那是少数。

谢谢你的分享。

Link 说...

有华语版了没?

tan81 说...

最后一天了,请有兴趣的朋友,尽快留下联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