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林甘司法丑闻 Lingam Tape

请在右边的链接,下载林甘司法丑闻的短片。谴责国阵政府干涉司法的公正性!

名字11次被提及Tengku Adnan还敢否認涉及 !!!

(吉隆坡17日訊)旅遊部長東姑安南今日否認,他的名字在司法短片內11次被提及,代表他涉及相關問題的說法。

他說,他不明白短片主角林甘,為何在片段提及他名字的動機,猜想林甘當時喝醉了。

“他(指林甘)可利用我名字……,每人都可提到我的名字,我也不明白為何其他人要提到我名字?”

雖然如此,東姑安南並沒對這(其他人提他名字一事)感生氣,他只是覺得很煩,也默默在承受。

東姑安南今午在聽證會,接受律師公會代表律師梁兆福盤詰時,這麼回應。

早前,副檢察司拿督阿茲米在向東姑安南,出示短片內11個提及其名字片段時,都遭后者一一否認涉及有關問題的說法。

東姑安南說,他在2000至2001年期間,擔任首相署副部長,負責司法與反貪污局等事務。

“但我當時重要職務,只限于建法庭與發展事項,沒涉及法官委任或擢升權限。”

他也從法庭播放的司法短片認出林甘,他認識林甘是在從政前。

從政前認識林甘

東姑安南指出,他從政前是名商人,與林甘有生意上來往。

“我在從政前也曾擔任成功集團股東,但在1998年從政后,我已全部出售手頭上持有的(成功集團)股權。”

雖然如此,東姑安南無法記得何時購入股權。

他說,雖然身為成功集團其中一名股東,但他和(成功集團主席)陳志遠沒密切關係,更不會私底下討論國家司法制度與問題。

東姑安南指出,林甘當時是成功集團指定律師,他也聘請林甘為他處理商業文件上法律問題。

東姑安南名字出現在司法短片內容摘要

*昨天我與東姑安南會面時,這么告訴他。

首相對他感到生氣,他說沒問題,他將讓你成為代主席,啊--確認你成為上訴庭主席,非常努力使丹斯里莫達成為馬來亞大法官。

*根據東姑安南透露,明天我會去見他,他有一封信致給首席大法官,我是說丹斯里賽丁,指拿督希麗雅、拿督南利、拿督馬洛將受委為法官,而他拒絕了安德魯.周和再努丁依斯邁。因為再努丁批評你為何丹斯里莫達的受委。

*我告知東姑安南通知首相,由首相召你開會。但我將如此安排,使東姑安南直接打電話給你。我有你的電話,我將直接打電話給你啦,以便安排你會見首相。所以,應該是OK,然后啊---對,對,對,因為主角必須在場,這很重要。

*我將讓東姑安南安排,讓首相致電你,還有丹斯里陳志遠,讓首相致電。

*我告訴東姑安南,他說,我不是馬來西亞首相啦,你知道。如果那位老人不要聽我的話,去死啦!

他與我爭執。我說沒關係,沒關係,你明早再跟首相說,委任阿末法魯斯為馬來亞大法官。

*但現在首相非常警惕,因每次當他收到丹斯里賽丁信件后,他都會致電東姑安南,他說要與陳志遠討論。

*如果陳志遠和東姑安南私下見你,他們會--,我將叫他們,我會致電給你,我們會私下安排,在中立地點。

*是的,是的,不用擔心。我們會努力進行。還有拿督,如果陳志遠和東姑安南要見你,我會安排在保密地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DX78s3Rl0&feature=RecentlyWatched&page=1&t=t&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