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继续投资

鉴于论坛里的许多有经验的大大都在分析熊市要来临了,所以我也不断的提醒自己要谨慎。3月的大跌和大起,我都没有做交易。原因是自己的所有目标,都没有便宜。

这种现象,印证了股市走势的波动,只限于过度溢价的股票。因为溢价,是投资者看好的情绪而带来的。当情绪消退时,价格也将调整。股价严重被低估的股票,是不会有影响的,即使综指下跌100点。因为持着这些股票的人,都是真正的投资者。他们了解公司的价值。相反地,溢价股票的持有人,都是投机取巧。所以股市崩盘时,每个人都会争相逃跑,避免被套(因为他们是投机取巧)。股价也就马上打回原形。

我对市场是没有意见,因为我要提醒自己,估计几时牛,几时熊,是没有意义,除非我要投机取巧。

对于大马的经济状况,至少还看不到太坏的发展。几个先进州的政权更换,也许在2-3年了里,就可以看到效率和竞争力的提升。这是对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好处,也比较容易吸引外资。对GLC而言,噩梦才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