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反对不做事,只会做秀的议员---周美芬

白小关闭了接近8年,将近大选,才来哭,实在很会选时机。为胡建彪朋友有一位如此“出色”的上司(或情人),感到汗颜。我们应该坚持反对政治人物做秀!

就像我们不相信阿娇“很傻、很天真”一样!让我们看以下她的表演,有请:



为了华教,周美芬哭了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協助白小原校)……“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協助白小原校)……
我小學就讀於八打靈精武華小、中學念吉隆坡坤成女中、大學是在台灣政大,我是完全受中文教育的子弟,我會‘賣華’嗎?
“每次提到白小,即使7年了,我還是有感受的……(哽咽)”

周美芬透露,她曾經為了白小事件,向滿亞法師尋求輔導。
“當初以為白小能夠從0.8英畝的校地搬遷到佔地5.8英畝校地的時候,我作夢都會笑……”

不能讓馬華背負污名
,白小原校過去幾年面對的問題,她沒有坐視不理,包括跟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韓春錦安排白小原校六年級學生參加小六評估考試、爭取7000多令吉撥款更換學校鋅板等。

她也證實本身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於年初三跟白小保校工委會主席熊玉生會面,也討論了白校原校事件。

“我沒有放棄過,我一直認為,教育課題必須從教育角度去處理,孩子的教育是不能被犧牲的,我們不要看到這課題被政治化。”

“我不會讓這問題就這樣擱置在哪里,更不能容許馬華永遠背負著這樣的污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