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买房子的进展

买房子的计划,突然在这个月有很大的进展。

首先,是价钱。
之前一直劝我用市价买的Agent 要大掉眼镜了。


屋主要价RM260K。我们开价RM220K(我那个很敢死的女人开口的)
结果,Agent 也没有料到Owner 这么等钱用,直接还价RM230K。

经过我们计算过后,我们答应了,还自己多加 RM5500。
迟点才向大家分享详细的情形。

不过简单的说,就是银行给屋子的Value 是RM280K。我们决定Loan RM250K。一切费用加上屋价和租金,应该就是RM250K。所以在Strata 转让后,我们是没有出动到自己的现金。当然,我们欠了银行RM250K。

这个星期应该会给2% 的Deposit,我的律师Draft的Agreement 应该在这2天好。SPA就要等Owner拿到 Strata 过后才签。Loan 已经向HLB申请了,还可能看看 HSBC和 STandard Charetered 的Package。

暂时分享到这里。


其他的房产文章:

为何要投资房产
计算房产的交易费用

4 条评论:

Creative Busy Bee 说...

朋有!!“那女人”也是为了你们的将来,你的钱包着想嘛!

tan81 说...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

女人杀价果然是天性来的。哈哈。。。。

Creative Busy Bee 说...

我是阿姐,“她”借用我的blog留言。所以“她“的会有“注名”的。哈哈!不好意思弄你有点乱。

CLIK 说...

恭喜陈总,找到值得投资的房地产。

这个应该就是你所说的“等钱周转的卖主”,所以愿意以低过市价的价格卖你。。。

如何选择这些房地产,你在佳礼的帖子已经分享过了,看来我可以追随你的步伐了。

只是,我女朋友一直催促我在这半年找屋子,买屋子,因为她认为现在的BLR这么便宜,不买可惜。

可是,我比较希望可以找到低于市价售卖的屋子,然后租出去,自己还有现金流的。她比较不认同,一直坚持第一间屋子应该是自己住的。

这让我们达不成共识,也很难踏出第一步。对于这个问题,陈总怎么看?


网友瞬间虚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