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读者来函

网友的来信:

在玩了富爸爸穷爸爸现金流101游戏后,才知道自己严重缺乏财务管理的能力,也渐渐看清楚自己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看了你的部落格,以及在佳礼房产的帖子,也获益不浅,有机会希望可以好好与你结交。

对了,知道你会出席富爸爸作者今年5月的3天座谈会,希望届时可以在部落格看到你的分享。也感谢你无私的分享,相信可以让不少有心的初学者少走许多歪路。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

交个朋友,绝对没有问题。指教就不敢当。
目前我的投资成绩还是很烂的。

你要学,找Thermofisher 就好了。

如果没有看到我来Cari,可以留言到我的部落格。
我有时常检查的。记得留下你的Username。

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你多点分享。

5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Walao。。。你还真够朋友。。。

祝你母亲早日康复,她现在在马来西亚疗养吗?

tan81 说...

谢谢你的问候。她现在和我一起住。

Creative Busy Bee 说...

有兴趣了解富爸爸穷爸爸游戏, 曾时不时听说这个游戏,到底从哪里玩,如何玩呢?

也在此祝伯母身体健康.你也是哦.


凤飞

tan81 说...

你们的感情这么好喔。要2个人Share 一个UserName 和一张照片。哈哈。。。。

不过我觉得你年轻和漂亮得多了,可以放自己的照片。我的部落格里,有很多砖石王老五时常来的。。。。 嘻嘻。。。。。

那个游戏是BoardGame 来的。有时间,可以来KL,我的家里有。住宿和食物都会包,只是看小姐是否会大家光临。哈哈。。。。 你可以在书局购买RichDAD 的BoardGame。 不过蛮贵的。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都很健康。也祝福你的一家,身心健康。

Creative Busy Bee 说...

好吧!有机会我就带三个小瓜到您府上打扰(拆屋)一下(而已)吧!!!(问你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