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妈妈的健康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最近我都没有工作和处理投资的事情。

现在她比较Ok了,我才继续做我的事情。
当然,现在有人专职照顾她,我才比较放心。

最近的斩获,只是一点点的PBB 。
顺便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如果我有卖出任何股,会在部落格更新。

如果我没有更新任何事情,就是没有交易。

另外,我有斩获的是房产。请大家留意我的分享。

谢谢。

3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祝福陈总的妈咪健健康康哦!
她现在在KL了吗?

我最近也没有投资。
最近的股市动向也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也许我还需要时间观察不同的现象吧!

Creative Busy Bee 说...

哦!伯母不是一直在国外吗?希望她早日康复。

tan81 说...

谢谢你们的问候。她现在和我一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