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我在家乡的照片


有看过和椰树一样高的木瓜树吗?它应该有15年了。可惜太高,木瓜都跌下来,不能吃。


这就是我外婆家。也是我出生后,居住的地方。充满了许多童年的回忆。



枯藤、老树、昏鸦。隔壁就是大戏棚。小时候,时常和外婆去看大戏。虽然不懂,但还是很开心的享受零食。一年,也只有一次。





我的小学。只需从家里步行1分钟,就到达。非常近。以前放学后,还时常回到学校玩耍。现在的学子,应该不能理解学校有什么乐趣了。




童年无忌。时常和表姨去偷采红毛丹。



数一数看,有多少只鸡?


曾经听过一个朋友的玩笑。有一天,我们的孩子要到动物园,才可以看到活生生的鸡。这一天,应该不远了。

小时候,这是捉蝌蚪的地方。



时光流逝,屋子后面的鸡笼,都不见了。



小孩子的创意无限。我曾经努力了几年,尝试在这片土地,种植榴莲。当然是失败告终。最成功的是种了一个手掌大小的哈密瓜。

以前的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