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Vitrox 行程的照片和注解

1。谢谢江湖兄充当Camera Man。拍照时,是Lunch Hour。背景是食堂。



2。这就是 Vitrox 的大老板。看财务报告,就可以知道他的背景和成就。实在很年轻。我的女友,还以为他是江湖兄。这个老板,肯定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年轻。实在很感激他愿意抽出繁忙的时间,来应酬我们2个年轻人。根据访问,他是个没有架子的老板。



3。由于研究室属于商业机密,我们只能获得一些公共场所的照片。上图是具有特色的食堂。




4。其实,应该说这是个厨房。Vitrox 给与员工很大的自由度。他们可以带任何餐具和食物,在Lunch时,就利用厨房煮食。管理层的概念,是要把工作的地方,当成社区。


5。可以看到员工在上班时间,也被允许应用运动设施来减压。Vitrox也设有一个很精致的Hostel。员工工作迟了,随时可以舒服的在公司过夜。



6。图中的相片,是AnnualDinner 的留影。这项晚宴,非常特别。管理层设立了晚宴的主题--感恩。所有员工的父母,都被邀请一起出席。席中,员工准备的表演和分享,都是要对父母表达感谢致意。根据CEO的说法,当天的过程非常感人,也有许多父母对自己孩子,可以在一个如此环境工作,感到欣慰。我非常肯定其管理层做出维护公司文化的努力。这是非常特别的心思。



7。我的车子在路途中出现问题。还好这家 Service Center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我是坐了RM30的TAXI,才准时到达Vitrox。希望网友们,可以帮忙我补贴一些费用。

你们应该知道如何做了。谢谢你们“激励”我的G蛋。

P/S:山芭佬,这样的句子,不会很明显吧? 

4 条评论:

HPBean 说...

看您长得蛮斯文,可还挺幽默呀!哈哈哈...应该给年轻人“激励”!

tan81 说...

谢谢Bean前辈的激励。其实也是向Bean前辈学来的。哈哈。。。

Er HC 说...

Now I know who you are ;)

tan81 说...

我这些小人物,你是不会记得的了。如果我有出战百乐镇,也许你记得我是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