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买房子的进展 2

由于之前,屋主改变主意,针对一些条例有异议,所以又多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上个周末,屋主才同意所有条件,在上个周末签下了 Offer to Purchase。我也付了2%的定金,给Agency。现在,就等待发展商发出Strata Title, 然后就要签下SPA 和付其余8%的钱。这笔钱,将会放在对方的律师楼,直到Strata Title 转移到我的名下。

这笔8%的现金,将会是暂时付出的成本。因为我借贷的Housing Loan 多过房子的买价。扣除所有律师费用,应该会剩余多过8%定金的钱。

由于目前的租户付的租金是RM1450, 我估计自己每个月会有RM100 的正现金流。

这个租户要求在客厅装一台冷气机,我想要买2HP的,大家有什么介绍吗?

谢谢各位网友的热心留言和意见。经过思考,我决定安装新的2HP冷气机。现在的屋主愿意负担一半,来留住这个租户,直到Strata转移为止。

经过查询,我找到非常不错的价钱。其中一个客户介绍的电器商,售卖Panasonic 2HP,包括所有安装费,RM2200。有兴趣的朋友,以后可以联络我。

谢谢。

欢迎大家浏览我之前的文章。




买房子的进展

付定金的过程

估计房子的回报

6 条评论:

8years 说...

2nd hand aircond 2 HP only RM1000. very cheap, can get every where. by the way, why you didnt show where is the location of the house you bought?

永胜 说...

加空调有加租吗!?

Francis Over the Rock 说...

As a tenant, when I asked for an 1HP Air-Con, my landlord agreed with a condition of extra RM100 increase in rental. That's my experience!! Finally, I installed it myself. But he installed grills on windows FOC for me! Sounds like a win-win situation between us.

If u get a second hand air-con, whose responsibility to repair it when there is a breakdown later????

You might need a reliable air-con technician with you.

Just some thoughts to share.

KOH MIN HSIEH 说...

2HP 会比较吃电, 你的租户有心理准备要付更多的电费吗 ? 可以先把此意见反映给租户知道,听他们怎么说。客厅会很大吗? 1.5 HP 可以不可以。

tan81 说...

谢谢8年兄的意见,今天还在休息。
我也想要早点安排和你见面了。

tan81 说...

回复永胜,
没有加租。

回复Malaysia Real Estate:
客厅需要2HP。已经问了一些人的意见。租户对电费的负担没有问题。

回复Francis Over The Rock:
谢谢你的分享。我学到了一个经验。如果我是你的屋主,我会答应你,并且只要求每个月RM30的额外房租。我决定买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