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出席富爸爸-- Robert Kiyosaki 的课程


我还记得2001年,第一次阅读富爸爸的第一本书,《穷爸爸。富爸爸》。没有想到,从此我的人生路因此而完全不一样了。我开始踏上追求自由之路。开始深思如何实践自己的梦想。开始被富爸爸的观念冲击自己的想法。开始改变。。。。。。

过后,因为好奇心和兴趣,我开始把富爸爸系列都买来看。在英国念书时,还托人买了,带过来。

毕业前,我就决定了自己的人生路,不要从成为雇员(Employee) 开始。毕业后,我只工作了3个月,就放弃了工程师的稳定收入。开始走上了创业之路。

努力了5年,走过了风雨之路,依然还没有创业成功,始终还留在S(Self-Employed)的象限。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永远没有需要受薪。

第一次接触Robert Kiyosaki的名字,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时间过得真快。终于,我有机会亲自见到他,接受他的现场教育。过去的2天,实在是收获丰富的2天。待我整理后,就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接下来,又是努力去做的时候。财务自由之路,梦想之门,正在前面期待我们的莅临。


财务教育的秘密

3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陈总加油^^

tan81 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分享。
如果你肯开一个部落格,分享我如何赚到人生中的RM1百万,一定会有很多浏览率。

哈哈。。。。。

See 说...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