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今天的交易

今天,为我的个人组合,买入100股的Nestle,买价是RM26。这,不包括新设立的Nestle 投资组合
为了避免新来的读者搞不清楚我的投资,特别在此声明我的投资组合:

1)妈妈的投资组合
2)Tan81 的个人组合
3)Nestle 的投资组合


Nestle 的投资组合是新设立的组合。每个组合的资金都是独立分开的,不会交叉使用。
所以,这个组合只会看到Nestle 和现金的持股比例。我的目标是在未来的18个月里,用完
所有的钱来投资Nestle。

之前,916 我以为机会来了。可是,Nestle的股价还是没有大掉。过后,发生了不幸的毒奶事件。
可是,它的股价还是不动声色。还好今天的熊市,我成功的买进了一些。100股属于我自己的个人投资。至于其他的持股比例,大家可以参考我的 Share Research

很感谢上天特别眷顾我,特别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股市,还可以买到许多更便宜的股票。

在开始价值投资的一年前,我正面临生意失败。
可是,上天似乎在冥冥中,回应了坚持的人。
当然,我还很感激在这条路,一直陪同我的家人和朋友。

经过了一年,目前我的收入来到了新高。
投资,我也找到了一家值得我长期拥有的公司。
虽然价格还不是我满意的,不过,我认为等待,会让这个期望落实。
最重要的是,我准备接受了。

各位还在追求财务自由的朋友,如果遇上了任何困难,请继续坚持。
我相信,上天会特别眷顾肯坚持的人。

共勉之。

妈妈的投资组合
tan81 investment
Nestle 的投资组合

5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陈总是否每天都在排nestle 26.00呢?

tan81 说...

今天是排RM24 。哈哈哈。。。。。

ThermoFisher 说...

别怪我乌鸦嘴,要是股灾真的来了,nestle反而会越来越高。。。

tan81 说...

你的乌鸦嘴灵验了。今天已经做到RM27.50 了。
(冒汗。。。。。)

Hong 阿豐 说...

恭喜获得最佳经济评论部落格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