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ISA -- The end day of BN

最新的新闻,雪兰莪的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也被ISA逮捕了。
一天内,警方逮捕了RPK,记者陈云清,郭素沁是第三个被逮捕的。
逮捕事件后,却看到了民政,马青,和民联的立场一样。

看来,国阵的14个成员党正式分崩离析了。

星期一的股市,一定会有疯狂的表现。很怕的股民,要坐稳了。
安华未必可以在916 变天,不过一定有一些震撼性的新闻。
所以,国阵决定采取高压的手段来恐吓民联。

大家的手机应该也收到不少关于支持陈云清的SMS。

恭喜国阵的冥顽不灵,也许会造就了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实在很想知道身为我们国家的精神领袖,最高元首会有怎样的看法。

希望陛下他愿意替这个乱局划下休止符。

吾皇万岁。

请大家发动网络的力量,让国阵知道我们的不满。
不合理和不合法的事情应该被谴责。
No ISA!
欢迎盗用图片。

4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星期一的股市,一定会有疯狂的表现。"

陈总,如何才算疯狂?如果只是小跌你的预测不是不准了吗?

tan81 说...

我是故意把话说得模棱两可。哈哈。。。
你怎么拆穿了洋镜?哈哈。。。。

不过,我是看好大跌的。

ThermoFisher 说...

我当然希望股市大跌,因为我已经做好趁低吸购的准备,对那些满仓的股友我只好说声抱歉了。。。

Gromit 说...

BN down. new goverment form!

is it a good sign?
let see first...

bout stock and investment, keep learning from you all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