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特别通告

由于有匿名的人故意来这个部落格留下一些无聊的评语,所以我决定更换部落格的留言设定。
以后有兴趣留言的朋友,请自己注册。

任何不便,敬请原谅。

5 条评论:

yy 说...

再遇到同样的问题,就要告诉自己,因为部落格红,所以才会让人眼红来KACAU^^

sweetpotato 说...

我经常溜进来,还没有留言过。
继续学习。。。

sweetpotato 说...

陈总看我的nick应该不认识我。。。
我只好留下佳礼的nick...宇晴。

我不是白撞的。

tan81 说...

哈哈,当初你的丈夫是拿米换你回来的吗?
如果是,就是他给你的NIck了。
你这个师奶都很可爱。

sweetpotato 说...

哈哈!看我儿子就懂我有多可爱了。。。
哇卡卡!

这里是我投资的启蒙。
尤其"观念"那10多篇。。。

所以当然要捧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