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Nestle 的投资组合

由于看到世界的经济动荡不安,加上大马的政治风暴,我认为熊市会来临。
所以,我就打算筹资,准备买入一些值得长期持有的公司。
因此,大约一个月前,我就设立了一个新的投资组合。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研究,我打算这个投资组合,只买入一家公司,就是Nestle Malaysia。

今天,动用了这个新的投资组合的2.6% 的资金。
(买了多少股, 不方便透露)

30/9/08
2.6% Nestle 买价-- RM26
97.4% Cash

今天,由于美国金融风暴的援助计划被国会拒绝,大跌700点。
早上一开市,非常幸运的捡到了RM26 的Nestle。

3 条评论:

雷門 说...

100千的投資組合,動用2.6%(2600)買進1LOT@RM26的NESTLE。

沒計算“水錢”?

ThermoFisher 说...

回复 663# kcthye 的帖子
等你经验足够了,恐怕轮到你不喜欢大象了

提外话:给tan81知道,如果政府起息,NESTLE会狂跌,相反如果政府减息就会起。

你同意八年的说法吗?

tan81 说...

他的论点应该适合Shell而已。不适合Nestle。

回复 666# 8years 的帖子
谢谢你的提醒。
这一点,我有考虑过。

Nestle 和 Shell 不同。所以,我选了Nestle, 没有选Shell 。
Nestle 的股息是会增长的,和定期存款的利息不一样。
我认为,Malaysia 在短期内,也许是10年,不可能重现高速成长,
国行每年加息的几率一点也不高。

原产品的泡沫爆破,通膨的压力也不会再高了。

加息的几率更低。无论如何,我有理由相信Nestle 的股息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