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抱歉。

最近在忙着搬家,所以暂缓更新部落格。
申请了转换地址,TM 却说要超过一个星期来处理。

什么年代了,办事情如此没有效率。

所以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我也许要在下个星期才可以更新部落格和继续分享文章。

请大家千万不要买TM 的股票。
如果不信,请尝试一下它的服务。

6 条评论:

yy 说...

一个星期? 希望能等到.
上次我等了整个月,之后还不停接不到线..

Jess 说...

我的Streamyx收费出了问题。每月RM44的配套,竟然bill我RM160多块钱。

打电话给100号,他们就一口咬定是我不上网的时候没有把modem的电源关掉。要求他们查,他们竟然建议我先去警察局报案,然后把报案纸email给他们。他们收到我的报案纸过后才会调查我的投诉的案子。

这就是我们的T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tan81 说...

看来我太乐观了。
今天已经是三天了,还没有消息。
他们说三个工作日,就会解决我的电话。

Unknown 说...

I already apply stremayx for 3 months. No response until today.
TM is closing up possibilities. I complaining them through MCMC.


CK5354

tan81 说...

我去了TM Point 3次。
打了1300889515 2次。
才终于等到电话线和Internet。

只是搬家而已,又不是要申请新的电话线,竟然是如此糟糕的服务。比政府部门还要差。

TM真的是一家花国家钱的公司。

sclook 说...

yup. I'm not consider to buy telekom share. I hate tm management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