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大马的政治开始攻击政治人物的性生活

最近,蔡细厉的性爱光碟重现江湖。有人做这样的事情,肯定是因为蔡细厉不听话,所以被当权派报复。我认为这些人是很没有政治智慧的。如果光碟可以把蔡细厉拉下台,他肯定就不会当选马华第二把交椅了。

今天又爆发了民联雪州议员的裸照和短片流传的新闻。这名女州议员已经报警。媒体开始猜测上载裸照和短片的动机。

无论真相如何,大马的政治开始进入不择手段的阶段。应该特别注明,是国阵的手段开始肮脏了。
据报道,这名议员是单身。所以,我看不出有任何道德上的问题。蔡细厉属于婚外情。2者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背后的策划者想得到什么利益。不过,我猜测这起事件离不开勒索和威胁。

希望大马的政治乱象快点结束。一切 应该从国阵倒台开始。

报道出来了,是黄洁冰。她真的很勇敢。之前,我看到新闻报导她在Bukit antarabangsa 为灾民的付出,我实在很感动。希望她不会被干扰。继续为人民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