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回复新人的劝告

许多新人,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太新,完全不知道所有东西,从何学起。很多时候,那是一些个人的借口。

我们可以玩一个游戏。
如果今天你是一个新人,你认为自己不会看年报。
那么,请回答这个问题:为何你还学不会看年报?

有答案了吗? 好了吗? 记住那个答案了。

那么请问你目前为何还不可以在一些事情上成功?
例如自己的学业、事业、投资或人际关系上。

答案,是否一样呢?

How You Do Anything, Is How You Do Everything。

我有时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没有在期限做到。
我自己总是告诉我,我很忙。
有时朋友约我,我拒绝了,理由是我很忙。
有些书籍,我看不完,理由是我很忙。

原来这个“我很忙”一直阻止了我的学习,人际关系,进步,赚钱,甚至成功。现在,我依然还没有完全摆脱这一点。

许多人都知道,要进步,是要提升学习。可是却不愿意付出,来学习。原因都出在自己的身上。我为了改变这些,甚至愿意付出金钱来上课学习。当然不是付钱给那些投资课程。

另外一个可以快速学习的方法,就是分享。
只有分享,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对立面的意见。

许多人想东想西,原地踏步。如果肯踏出第一步,诚恳分享,也许就会看到许多人来帮助你了。我过去的一年,也是这样的。
还没有懂得如何投资赚钱,我是从分享开始的。
经过不断的检讨,别人的意见,观察自己的不足,才慢慢提升的。
当然,我还有许多不足。因为自己的财富数字,会实实在在的告诉自己的投资成果。

1 条评论:

yy 说...

很多人想要发达,然而无论一年,还是五年,又或者是十年,很多想发达的人却依然停留在想发达的阶段.

很多人都是想,却不愿意做出改变.

当一个人不想动,光想要,就由得对方继续发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