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明日的光辉

昨天,收到了一个噩耗。
晚上,出席了她的葬礼。

也许她的家人,有了心理准备,不至于看来那么哀伤。

实在很可惜。她,还在壮年,孩子,还在小学,她就要离开尘世。

让人感叹生命的脆弱。
也很感激上天在她短短的人生,让我们相识了。
她在我跌倒时,在我母亲跌倒时,给了我们及时的扶助。

我实在无以为报。

创业的路途艰难,却很庆幸的有她扶持。
虽然我们合作的日子不长,却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生命力。
原来生命的极限,是没有极限。
热诚,是可以散发如此的光辉。

我实在是无以为报。

虽然她的生命消逝了,可是在我脑海里,留下坚强的蝶影,和万丈的光芒,是不可磨灭的。

我相信,你的丈夫,会带着美丽的丰采,和孩子好好的生活下去。

永别了。

1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将来若恩人的孩子遇到困难,你也要扶他们一把哦。。。

请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