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双十节的交易

10/10/08

2.6% Nestle 买价--- RM26
5.4% Shell 买价--- RM9.85

股票--- 8%
Cash-- 93%

上个星期,美国股市连续跌8天,为开国历史以来的最严重崩盘。
大马股市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惊慌抛售。

最触目心惊的是大众银行的股价竟然大跌。

由于Nestle的股价一直持续上涨,所以我就想在等待期间,如何善用这笔资金赚取一些股息。
结果看到Shell 有大抛售,我就在RM9,85 买了一些。接下来的第二天,抛售持续,Shell曾经跌到最低的RM9.50。很可惜我没有上网,错过了。

这个星期,股市已经开始技术反弹。如果股价上涨超过我期待的股息,我也会卖出。
因为这笔钱的主要目标是Nestle。

Nestle,你几时要崩盘呢?

1 条评论:

I Talk - You Do 说...

世界股市跌跌不休,买什么都亏。

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