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买房产的目标设定

担心网友没有看清楚,我重申一次,目前我们还未曾拥有过任何房子。
在这里分享的,请不要把它当成是所有人的标准,一切,只是我们的摸索和标准。
我做的,只是分享自己的经验。

很多人买房子,都没有明确的目的。这和投资股票,是很相似的。
为何目的这么重要,大家可以重温我之前分享过的文章。

按这里。

如果一个人买了一家房子,有人问他,你是要投资还是自居?
他也许会回答,自己先住。如果有好价钱,就卖出去,也可以说是投资。
这么做,固然可以,也合法。可是是否会在房产投资里成功,我则认为是疑问。

又或者另外一种情形,就是打算购买一个房产来投资,结果租不出去,就打算自己住。

有没有觉得这些情形和买股票有点相似?
投机不成,就投资。

我个人认为,这样的态度来处理投资,是不可能成功的。

成功学强调因果和目标设定。

对于刚接触房产的新人,我认为首先要界定的,就是你打算买的房产,是要出租,还是自己居住。
这个问题的答案,太重要了。因为它决定了你,应该选择如何的房产。

当然,自己住的房产,和要出租的房产,是有完全不一样的要求。

9 条评论:

ThermoFisher 说...

进来鼓励一下^^

tan81 说...

你到处去催人交稿,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

去过路客那里看吧,虽然文章不多,不过有助于增长我们的金融/银行知识。

雷門 说...

在大馬高BLR下,投資房產能讓你每個月有正現金流嗎?

tan81 说...

大马的BLR 算高? 不知道你怎么得到这个结论。
大马的BLR 目前是有史以来的最低周期。

有兴趣的人,可以参考国家银行的网页。

至于房产投资能否有正现金流,就要看你的投资功力了。这个和投资股票,可否赚到钱的问题一样。

答案,也一样。就是要买得够低价。

“四毛钱买一块钱的资产”

房产和股市的投资,是同一个获利原则。

Unknown 说...

以大马目前的息率,只要你在 ampang、pandan indah、bukit jalil、kelana jaya... 等等地方买一间 condo 的话,取得每月净现金流一点也不难。排屋的话,就很难。

不过,我有点担心。。。。大马目前是否正酝酿着一个房产小泡沫。

tan81 说...

经济不景气,屋价下调,在所难免。
所以才想到这时寻找低价的房产,比较实际。

永胜 说...

陈总想出租产业,有想过Shop lot或是Inudustrial Lot??

我对产业也是一窍不通,感觉上Shop lot的租金会高一些.但我想在雪隆一带shop Lot的价格一定很贵的.

tan81 说...

暂时只会学习住宅,因为比较容易熟悉。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