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2009 新年快乐!

最近都在放松自己。休假了接近一个月。
这个月的时间都花在和家人相处,看书和打电脑游戏。

由于新的家有个漂亮的泳池,我也时常去游泳,虽然还不会游。

2008年过去了。基本上,对我而言,属于一个好年。过得比过去的几年都要好。
也许是过去几年太坏了,哈哈。。。。

不过,即将到来的2009年,我就不是那么乐观了。经济风暴好像还没有降临,
那种山雨欲来的忧闷,始终挥之不去。让人感到非常沉重。

谢谢各位朋友依然支持这个部落格。

之前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是因为我已经把投资股市的重心,开始转移到学习房产投资。

不过,这不代表不投资股市。其实,我依然在等待。Cari 的网友都知道我现在只等Nestle。

以后的分享,也许会比较偏重于房产的投资。希望这一年,也会像去年一样,会有所收获。

当然,各位朋友关于股市的任何问题,欢迎你们来交流和讨论。

2009,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Remus 说...

U mentioned more interested in property investment now. Did you study REIT stocks? Is it good time to buy now or wait for price to drop further?

Wishing U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ThermoFisher 说...

既然陈总已经将投资重心放在房产,希望你能在你的部落格分享你在房地产的心得,相信会和股市投资理财一样精彩^^

tan81 说...

Remus, 我不赞成投资在自己没有把握的地方。坦白说,REIT,我没有研究。REIT 有股票的性质。
所以我认为管理层会很重要。

现在大马的股市,好的管理层很难寻。这才是最大的问题。价格是次要的问题。

这是我过去一年的体验。
欢迎你常来。

tan81 说...

Thermo,
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分享。

不过我想从 如何第一次购买自己房产的经验 开始分享,应该是不会有错。

到时,欢迎你多给意见。你已经有过买土地和房产的经验了。你会的,应该比我多。

ThermoFisher 说...

那只是误打误撞做的买卖,纯属运气,我做的功课不比你多,尤其是在房地产业,将来我会有很多机会要向你讨教讨教。

tan81 说...

我一向来都相信,成功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其实不管如何投资,最终的目的,都是要有财务自由。

所以,如果掌握好了一个工具,就会看出其他工具的特点,利用起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一个工具也没有,那么就要开始检讨为何自己没有这个能力了。

当然,我认为你是前者。所以,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明白许多事情。只是时间问题。

放心吧,我会尽快开始交功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