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个。com 部落格

前几天 ,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买下了一个。com。
我是IT 白痴,写部落格,写到今天,算是很奇迹的发展了。
很高兴的,受到各位的眷顾和支持,我决定设立。com。

最近,我也知道自己写了和转载不少政治的文章。可能喜欢看财经投资的朋友,有点失望。
实在抱歉。

由于部落格里的资料繁复和越来越多,以致一些新来的朋友也不容易找到他们要看的文章。

所以,我正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com正好给了我一个解决方案。


以后的。com, 我将会大约分成4个Domain。

A。 投资理财
B。 政治评论
C。 廉价美食
D。娱乐休闲

有了分类,大家比较容易找到我的文章。而且,我也会大量增加各位的部落格连接。

如果大家愿意,我也可以组织一个无所不聊的Forum 给各位交流。

可是,我仍然还是IT白痴。所以,需要不少时间来转移资料和学习如何建构自己的新部落格。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在这里,趁机感谢歪歪的无私分享,使我这些不会IT的人,也可以顺利开部落格。欢迎大家多点浏览她的部落格:

歪歪的部落格

(记得做一些事情)



P/S:我会去旅行一个星期。所以可能暂时不定期更新部落格。

设立聊天室

1 条评论:

shaokhee 说...

你的。com上了吗?是什么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