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 Learning ---- The best Tuition service in town

Please CALL Now when you see this advertisement around you if you need the service. Thanks!

My company LOGO

My company LOGO

Promotion

Custom Search

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8年之书》

关于8年的书,

促销期限已经过了,可是仍然收到一些朋友的Email。

我想借此,向大家致歉,因为有一些朋友,非常迟的收到我的回复。

上个星期,我有一些事情出了外坡一趟,所以不可以及时回复一些朋友的咨询。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8年的书,会继续以免邮寄费出售。

现在的手上存货是8本,所以,我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配售这8本。

卖完了这8本,以后的邮寄费用,将会是购买者自行承担。

感激各位的热烈支持,迟些,我会开设一个栏位来探讨一些投资的基本原则。

敬请期待。



《8年之书》的促销
谁是8年? 
观念
 

没有评论: